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50系列被曝 或将定于5月份发布

    今年荣耀还没有发布高端旗舰手机,而大家也期待着荣耀发布全新的高端旗舰手机。现在荣耀高端旗舰手机的消息了,新品荣耀50系列被曝光了。外媒在网络上曝出了两张荣耀50的外观设计图,并且定档于今年5月份亮相。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自荣耀发布荣耀V40和荣耀V40轻奢版之后,就没有什么消息了。没想到现在传出了荣耀最新高端旗舰手机系列的消息,而荣耀最新高端旗舰手机系列将命名为荣耀50系列,直接跳过了40系列。

    另外,今日(4月20日)外媒曝光了荣耀50系列的外观设计图,根据新曝光的两张外观设计图,荣耀50系列的背部摄像头采用了类似华为P50的设计,背部摄像头模组区域由上下两个大圆环组成。所以,荣耀50系列最大的亮点将是相机,根据消息称,荣耀50系列将定于5月份发布,也就是下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