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价格将上涨 以应对商品成本上涨的影响

    可口可乐是我们最喜欢喝的碳酸饮料之一,一直都很受欢迎!而上次可口可乐调价还是在三年前。然而,三年后可口可乐价格将上涨了,近日,可口可乐公司正式宣布调整价格。据说,此次调价主要是应对成本上涨。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被称为快乐水,而大家喜欢喝的快乐水要涨价了。在4月20日,#可口可乐将涨价#话题登上热搜。在当地时间4月19日,可口可乐公司CEO詹姆斯·昆西表示,公司打算提高产品售价。并表示,此次提高饮料价格,是以应对商品成本上涨的影响。

    其实,在2018年的时候,可口可乐公司就进行了调价,当时也是因为原材料价格上涨,而现在再次因原料价格上涨进行提价。那么,百事可乐是否也随之提价呢?有业内人士表示,百事可乐大概率不会马上跟进提价。但在成本压力下,不排除百事可乐提价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