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市监局回应特斯拉车主维权 此前曾进行调解协商

    在昨天的时候,上海车展正式开始,但就在开始没有多久之后,有一个车主竟然站在特斯拉电动汽车上面进行维权,并且身穿印有“刹车失灵”的T恤。针对此事,现在郑州市监局回应特斯拉车主维权一事,真相是怎么样的?

    特斯拉刹车失灵
    特斯拉刹车失灵

    此事影响很大,甚至被全国网友热议。根据车主反映称,在春节期间与家人驾驶特斯拉电动汽车,随后发生刹车失灵的情况,导致发生了交通事故,但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但此前车主已经进行投诉处理,而且郑州市监局分别于3月15日、3月18日、3月24日三次组织投诉人和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进行了调解,但最终协商无果,因为双方存在意见不合的情况发生。

    同时特斯拉汽车公司因担心数据被当事人用来炒作宣传造成不良影响,拒绝提供相关数据。而且该车主也是不同意第三方进行技术鉴定等,到底此事谁对谁错呢?还是说特斯拉本身就存在问题?这些问题让我们十分感兴趣,但我们仍然还是期待着真相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