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液晶电视将涨价 什么原因导致价格上涨?

    此前就听说了有多家液晶电视价格要上涨了,其中,包括三星液晶电视将涨价。而且,三星将会打响液晶电视第一枪,所以,即将要买液晶电视的朋友,可要赶紧买了。要不然,等到涨价后才买,是自己一种损失。

    液晶电视
    液晶电视

    其实,众多液晶电视品牌要涨价,原因是因为什么呢?据了解,是受电视面板涨价、芯片短缺影响,因此,4月22日中国台湾地区的三星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宣布调涨10%到15%。而三星作为全球第一大液晶电视品牌,此次调价将会引发业界跟进。

    事实上在此前,就有CL、小米、索尼等液晶电视品牌宣布在国内进行调价。此外,受到铜价、海运及货柜涨价影响,白色家电约要调涨10%,市场预计时间点将从5月陆续开始。白色电视指的是可以替代人们家务劳动的电器产品,主要包括洗衣机、部分厨房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