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9r发布会时间 起售价是多少钱?

    最近,关于一加9系列手机的消息不断,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加9r发布会时间终于在4月15日举行了,主题为“硬核伙伴,实力集结”的线上发布会。那么,一加9r新机起售价是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加9r几时上市开售
    一加9r几时上市开售

    一加9R属于一款兼具超强性能和高级质感的品质旗舰,在核心配置方面依旧诚意十足,不仅搭载高通骁龙870 5G移动平台,还采用120Hz柔性直屏,支持4800万超清四摄,拥有65W超级闪充和4500mAh大电池,出厂搭载ColorOS for OnePlus。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9R已于4月15日15点开始全款预售,并将于4月20日00:00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售,售价方面,这款旗舰的定位是面向中端市场,一加9R( 8 GB RAM+ 128 GB ROM)售价2999元,一加9R( 12 GB RAM+ 256 GB ROM)售价3299元。另外,一加9r还可以享受两年官方质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