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强开微粒贷 正确开通方法有哪些?

    其实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个贷款业务,只要个人资质好、信用好就可以开通微粒贷,贷款额度最高达到30万。如今有不少人都想开通微粒贷,但没办法获得开通权限,那么,你知道怎么强开微粒贷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粒贷额度
    微粒贷额度

    据悉,微粒贷的开通采用的是邀请制,只有进入微众银行内部筛选出来的白名单,才有机会开通。因此,微信上的微粒贷不可以强开,只有符合条件才能够开通使用,而且自己是无法开通的。所以说,千万不要相信网上或者其他人说的微粒贷可以强开,这都是骗人的。

    当然,如果你想开通微粒贷的话,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例如使用信用卡还款、提高账户活跃度、完善个人信息、通过微信来缴纳水电费、燃气费等。总的来说,只要提高自己的个人信用,并且积极使用微信的有关功能,这样很快就会有可能开通微粒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