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老凤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今日黄金最新价格

    现如今购买黄金的人增多,不同品牌的黄金饰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老凤祥黄金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重庆老凤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呢?金价会受不同因素影响,所以今日黄金最新价格如何?

    老凤祥黄金多少钱
    老凤祥黄金多少钱

    老凤祥是中国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有买过黄金的人应该有了解过,老凤祥黄金饰品要比很多其他品牌贵一些,这个和品牌效应以及黄金的工艺都是有关系的。黄金回收的话,不同地区的价格有所差异。

    老凤祥黄金回收价格

    据了解,因门店黄金价格有差异,老凤祥的黄金纯度都是在99.9%以上,而且打造出来的首饰首饰的工艺很精致,款式好看,价值还是比较高的。重庆老凤祥黄金回收的价格是354.8元一克,每天的回收价格都不同,但一般情况下都在320至330元每克。

    至于今日黄金最新价格,老庙黄金价格473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75元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75元一克、周六福黄金价格496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475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475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75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65元一克。具体以各地当日实体金店报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