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凤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 怎么分辨真假?

    现如今购买黄金首饰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品牌的黄金在市面上有很多,其中老凤祥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门店,那么老凤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呢?消费者该怎么分辨真假?

    老凤祥黄金如何
    老凤祥黄金如何

    老凤祥黄金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国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老凤祥长期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和品牌营销的市场策略,以品牌为先导,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老凤祥始终为客户以旧换新,铂金、18K钻石戒指换黄金首饰、黄金戒指等服务。

    老凤祥黄金价格

    据了解,金银首饰已进入寻常百姓家,在不同的时期,金价会有所变动。目前黄金价格在每克人民币在340执350元之间,而老凤祥黄金价格是477元一克,不同地方的金店有所差异,所以具体的还是以当地金店报价为准。

    至于老凤祥黄金怎么分辨真假?方法有很多,首先看色泽,真金以赤黄色为佳。其次折硬度,黄金具有延展性和硬度小的特点,能压成厚度12.7微米的薄片,含金量高时,用大头针及指甲刻划均可留下痕迹。或者将金首饰放在火中烧红,冷却后,如首饰表面仍呈金黄色,则是真金,若变成黑色则是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