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这种卡片额度最高

    信用卡已经在我们生活中越来越普及了,毕竟申请信用卡的用户有很多,大家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购物体验,深受到好多人的青睐。但是现在,有不少人想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往下来看看。

    申请信用卡方法
    申请信用卡方法

    据悉,目前光大银行会根据持卡人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提供的财力证明来做出分析判断,并确定信用卡的额度。如今光大银行的信用卡一般可以分为普卡、金卡以及白金卡,普卡额度在1万元以下,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下,白金卡以及更高级别的信用卡额度就会超过5万元。

    另外,首次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不会太高,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信用情况、收入情况以及还款能力等信息综合评估得出的。不过,大家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一段时间之后,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高额度,这样就会根据持卡人消费还款记录进行分析调整额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