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不起怎么办 想要度过难关看这里

    其实,欠下信用卡没有钱还,千万不要着急,因为很多人都已经欠下信用卡没有钱还,但信用卡还不起怎么办?最重要还是需要知道这些方法,毕竟这些方法可以帮你度过难关的,赶紧来看看吧!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找银行协商:根据规定,经银行两次催收3月未还就可以定性为恶意透支,但这个时候你可以主动打电话给银行,要求申请协商还款,态度要诚恳,也要说出来自己的难处。

    最低还款:如果本期无法全额还款,还可以选择偿还最低还款额,通常是透支额度的5%-10%。但选择最低还款会产生利息,只不过这种方法好过产生逾期影响征信。

    申请账单分期:确定自己没有钱还信用卡之后,记得第一时间申请分期还款,同时也要注意,分期后不建议提前还款,因为手续费是照收的。

    找亲戚朋友借:如果真的连分期或者最低还款都没有办法还,建议你可以找亲戚朋友去借,取得好友的信任,记得写借条给你的亲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