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电充电宝没电了还计费吗 没有归还怎么办?

    【导语】保持手机电量充足是多数人比较安心的事情。出门在外,要是遇到手机没电的话大家都比较焦虑,于是,共享充电宝的出现,提供了不少便利,不同的共享充电宝收费有所差异,那么小电充电宝没电了还计费吗?

    共享充电宝如何收费
    共享充电宝如何收费

    共享充电宝归还仍计费

    据了解,小电充电宝是国内便利充电创领者,解决手机充电难题。要知道共享充电宝是是以时间计费的,所以小电充电宝没电了还计费,用户要早点找充电桩归还。近日有消费者反映,小电充电宝归还后仍计费,客服要求消费者提供监控录像,证明已归还才可退款。然而,在消费者提供监控录像,小电客服又称,订单超过48小时,无法退款。

    共享充电宝没有归还怎么办

    小电共享充电宝存在退款难问题,投诉量多达9569条。提醒大家需及早归还,否则会一直扣到单次使用的封顶费用(押金)为止。超过一定期限后,交给共享充电宝平台的押金会被扣除,变成购买款。

    小电充电宝收费标准

    它的收费是按照使用时长计费的,租借之前如果不是用的信用分的话,还需要缴纳一部分押金。按照小电充电宝的使用规则,凭借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就可以“免押金”借用一个充电宝。如果信用积分不足600,可以选择押金方式,需要大约100元左右的押金。

    充电宝成功归还以后,押金可以随时提现并退回账户之中。使用过程中,它起初一个小时是免费的,但如果超过1小时的话,则按照每小时1元计费收费,当日10元封顶。后期若是一直不退还小电充电宝,则押金不予返还。这就是小电充电宝收费标准和规则的说明了。

    温馨提示:现在大家消费基本是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的,那么没有现金的话,肯定要保持手机有电了,否则充电宝没法归还,费用仍在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