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发布899元新机 支持同时打开8个微信和抖音

    大家都听说金立手机的广告,一句“金品质,立天下”耳熟能详的广告语。然而,在近日突然金立发布899元新机了,该新机命名为M3,并开启了预约。新机M3售价是899元,据说,支持同时打开8个微信和抖音。

    金立董事长
    金立董事长

    在此前,金立是一家很有名气的手机品牌,在近几年名气逐渐下降了。你知道吗?现在金立推出了新品,据消息称,金立正式发布了一款新机M3,目前已经开始预约,并且将在13日正式销售。采用6.53英寸19:9的水滴屏设计,分辨率1600x720,采用侧边指纹解锁,前置800万单摄。

    而新机M3后置摄像头才是亮点,采用了多边形设计。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8W快充。除此之外,支持多开抖音、微信等软件,而且能够支持8个账号同时在线。据了解,有亮黑、墨绿、银钻灰、天空之境四种颜色可选择,并赠送保护壳和钢化膜,售价方面,6+128GB售价899元、8+128GB售价959元、8+256GB售价10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