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新机通过认证 配备65W充电器

    自OPPO发布Reno5系列之后,有许多人把目光聚焦到Reno6系列上了。不过,现在有一款OPPO新机通过认证了,并没有透露出是哪款机型。除此之外,在上月底也有一款新机入网了,该款OPPO新机配备了65W充电器。

    oppo手机
    oppo手机

    也就是说现在有两款神秘新机入网了,其中,在上个月底OPPO新机通过3C入网,配备65W充电器,数码博主透露该机为OPPO Reno6,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然而,在近日,同系列的PEPM00、PEXM00均通过3C认证。

    此外,还有一款型号为PEXM00的OPPO机型现已通过工信部认证。从公开数据来看该机尺寸为159.1x73.4x7.9mm,采用6.43英寸屏幕,配备两块2100mAh电池,运行安卓11。我们期待这几款新机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