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得物回应天价球鞋 价格均为平台卖家个人所设定

    在近期,国产鞋备受关注!因为国产鞋被炒到天价,一双国产鞋被炒至近5万元,令人惊讶!其中,得物APP中一款国产鞋出现天价,引起热议!随后,得物回应天价球鞋这事了,表示价格为卖家个人所设定的。

    李宁品牌
    李宁品牌

    相信有很多人会通过得物APP购买运动鞋、服装等,但得物APP里有一款李宁鞋被炒到天价。根据网传图片显示,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李宁韦德之道7wow 7 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粉色款和安踏哆啦A梦联名休闲板鞋白黑款被炒至了天价。

    在4月6日,得物APP发声明称,经核查,此次网传涉及的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等三款球鞋价格均为平台卖家个人所设定,目前针对这三款中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过大的球鞋,已进行下架处理。同时,已经将这3名涉嫌恶意影响商品标价波动的卖家采取封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