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发布召回公告 本次涉及的车型有哪些?

    本田汽车质量怎么样呢?其实在好多消费者的心目中本田汽车的质量以及性能都是不错的,而且本田旗下的车型是非常多。不过,各位消费者需要留意了,如今本田发布召回公告了,涉及车辆76.1万辆,大家赶快来了解清楚。

    本田汽车召回原因
    本田汽车召回原因

    根据最新报道称,本田汽车3月31日表示,将在全球召回约76.1万辆汽车,以更换可能出现故障并导致引擎问题的燃油泵。据悉,本次召回涉及部分雅阁、思域、CR-V、飞度、Pilot、Ridgeline、MDX、RDX和TLX等车型,主要是集中于北美市场。

    另外,在美国出售的62.8万辆汽车,包括多款2018-2020年上市的讴歌(Acura)和本田车型。报道称,本田尚未收到与该问题相关的撞车或受伤报告。因此,购买了这些车型的车主们,需要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