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本田雅阁今日上市 开始接受预订

    开车出行非常便利,所以不少人都有买车的,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汽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本田就是大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就有消息称,新本田雅阁今日上市,那么该汽车的售价多少呢?

    新本田雅阁价格
    新本田雅阁价格

    雅阁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进入中国15年来,雅阁一直坚持垂直换代并不断进化,并赢得超过150万中国车主的信赖。现在新本田雅阁上市,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你会买吗?

    新本田雅阁预售价

    10月9日,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将于今晚19:20至20:00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021天津车展期间公布了预售价,预售17.98万元起。配置方面,新车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导入了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内饰方面,新款雅阁依旧采用对称式布局,全新造型的10.25英寸中控屏搭配仿碳纤维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新本田雅阁开始接受预订,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共有7款外观颜色以及3款内饰颜色可选,其中两款全新车色:极速绯红、极夜流银。那么,你会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