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系列将回归 售价在1万元以上

    小米在日前已经宣布在本月29日举行春季发布会,届时有好几款新品亮相。其中,包括了小米MIX系列,时隔两年,小米MIX系列将回归啦!目前已得知小米MIX系列最大的卖点是后置液态镜头,这是一个全新的黑科技。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想必大家都知道,在2019年的时候,小米发布了MIX3 5G手机,但到现在小米还没推出过量产。不过,全新的小米MIX系列要来了,在日前,小米手机正式宣布:“小米MIX,时隔两年,强势回归!用生生不息的技术实力,不负亿万用户的期待”。在这次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MIX全新产品一同亮相。

    按照小米已经曝出的信息,其售价在1万元以上,最大卖点为后置液态镜头。据小米方面表示,像手机镜头里装入了「人眼晶状体」,可流动的液体通过薄膜包裹,替代传统光学镜片,实现了焦距和焦点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