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 4再被曝 将实现真全面屏手机

    众所周知,自小米MIX3问世之后,就一直没有小米MIX系列的消息。而现在小米MIX新品也浮出水面了,这不,新品小米MIX 4再被曝光,这将会是一款真正全面屏手机。从网上渲染图来看,是搭载屏下摄像头,边框超窄。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想必有不少人在关注着小米MIX 4,据说,小米MIX 4会搭载不少黑科技。日前,有消息称,小米科技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第一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真全面屏手机——小米MIX4手机。而现在网上也放出了小米MIX4的最新渲染图。

    该款手机的边框左右上下巴几乎一致,屏占比几乎是100%。小米MIX 4预计会配骁龙888处理器,搭载MIUI13版本。在充电方面,支持120W快速充电和70W无线快充。因此,小米MIX 4是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