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人韩国自由行要多少钱 预算费用明细清单

    出境游对于很多人而言是一种奢侈,但主要还是看目的地,在不同的国家,出境游成本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例如泰国、柬埔寨,又或是韩国和日本,今天以韩国为例,来看看2人韩国自由行要多少钱?预算费用明细清单来了。

    韩国自由行费用多少
    韩国自由行费用多少

    在出国前往韩国旅游之前,需要办理个人的旅游签证,费用大概是260元-300元/人,在出行方面,机票最好选择往返含税机票,从北京、上海、天津出发都可以买到2000-2500元一张的机票。去到韩国以后,酒店的住宿费大约是300元/晚,更高的可达2000元一晚。

    除此之外,在饮食方面,一日三餐大约是60-80元,景点门票价格偏高,购物支出尚不计入清单,就目前来看,2人韩国自由行的费用是比较高的,花销大约是3000元起步,加上购物、景点等方面的花销,旅游天数在3天-5天之间,费用最高可达1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