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皮带名单 男士皮带什么牌子好

    商务人士的衣着离不开西装革履,值得皮带的利用率也使劲攀升,作为不可或缺的西装配饰,皮带的选择也非常关键,不过,今年的男士皮带什么牌子好呢?据悉,2021年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皮带名单已经公布,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

    男士皮带的奢侈品牌
    男士皮带的奢侈品牌

    1、爱马仕Hermes;2、路易威登LV;3、古驰GUCCI;4、阿玛尼Armani;5、罗意威Loewe;6、登喜路Dunhill;7、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8、万宝龙MontBlanc;9、都彭S。T。Dupont;10、金利来Goldlion。

    在上述品牌中,前四名都属于全球奢侈品牌中较为知名的,爱马仕和路易威登是法国的奢侈品牌,古驰和阿玛尼是意大利的著名奢侈品牌,不仅销售时装、箱包,在皮具配饰方面的造诣也不错,包括男士皮带在内的小型皮具都非常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