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今年一共连休五天

    对于上班族来说,假期是他们最想要的,因为一到节假日不少人就会计划外出旅游,放松下心情。不过,随着五一假期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大家开始关注放假时间了,如今2021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来了,你知道放假时间一共有多少天吗?

    五一放假时间
    五一放假时间

    如今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得知,今年劳动节放假时间安排为: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但是在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所以五一会放假5天,计划外出旅游的朋友赶紧机票火车票买起来啦!

    另外,大家对于五一高速免费时间也是比较关注,其实2021年五一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而且免费时间为:5月1月24日0:00——5日24:00。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高速免费时间是以高速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间为准,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