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iQOO Z3售价 即将上市价格1799元起

    iQOO Neo5在昨日正式开售的,在上市后就取得了很好成绩。然而,另外一款iQOO新品来了!官方已经透露出了新品iQOO Z3的外观,并表示在本月25日。而有消息曝iQOO Z3售价,起售价是1799元,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768G。

    vivo手机品牌
    vivo手机品牌

    其实,在此前就有关于iQOO Z3的消息了,机身十分轻薄。根据官方的消息称,这款设备将于2021年3月25日上市。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这款新设备的价格已经出现在电商平台上,起售价为1799元。

    另外,iQOO Z3预计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支持55W闪充。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iQOO Z3拥有炫彩机身后盖,整体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很可能继续保持高刷优势,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