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茅台酒收到数据线 网购时需理性不要贪小便宜

    一直以来,茅台酒都很受欢迎!而茅台酒的价格并不便宜,仍然很受青睐。但网购茅台酒的话,需谨慎了,更不要贪小便宜。这不,有一位市民买茅台酒收到数据线了,据说,是某APP上花9.9元抢购的,市民怎么都没有想到是骗人的。

    茅台酒
    茅台酒

    只需要9.9元就参与抢购茅台酒了,你会相信吗?有市民就相信了。据报道称,市民左先生收到商家寄来的包裹,里面不是他抢购的茅台酒,而是一条数据线,这让他非常气愤。在3月初的时候,左先生下载了一款购物APP,感觉价格合适,就在上面买了几件商品。

    过几天后,左先生在这款购物APP上购物时刷出一个“限量抢购飞天茅台43度贵州茅台酒”的购物链接,刚开始他看着抢购价太便宜产生怀疑。之后,他与商家进行联系,询问抢购茅台酒是否真实活动,并得到商家的肯定答复。

    于是左先生就花9.9元钱抢购到了飞天茅台。3月14日,左先生收到了快递,没想到是一个巴掌大小的袋子,里面装的是一条数据线。在3月18日,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提醒消费者,网购时要理性,不贪小便宜,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