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 8系列将发布 顶配版支持50W无线充电

    iQOO是vivo手机旗下的子品牌,在配置、性能方面都是不错的。其中,有消息称iQOO 8系列将发布,这是一款快充规格手机。根据官方透露,iQOO 8顶配版支持50W无线充电,并且,还会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

    vivo手机
    vivo手机

    iQOO手机在市场上也是很受欢迎的,而现在iQOO即将要发布新品。今日(8月13日),iQOO官方正式公布了iQOO 8系列手机的快充规格。iQOO 8与iQOO 8 Pro两款机型均将支持120W的有线闪充。而Pro版本还将支持50W无线与10W反向充电功能。

    在配置方面也是挺强劲的,处理器将会搭载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88 Plus,同时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根据当前的消息,iQOO 8系列将会在8月17日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iQOO 8系列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