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50上市时间与价格 相关信息提前曝光

    在很早之前,网上已经有多次爆料称,在今年4月份,华为有望在带来全新P系列的发布活动。目前已经来到3月份的中旬,依然没有看到官方公布华为p50上市时间与价格,下面我们一起先来看看网上提前曝光的相关信息吧!

    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华为P50系列将带来华为P50、华为P50 Pro和华为P50 Pro+共3种型号,且作为新一代旗舰,华为P50系列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方案。以往的消息中还曾提到,华为P50系列有望配备索尼IMX800 CMOS。

    如果今年依然遵循通常的华为P系列/ Mate系列发布周期的话,可以肯定地说,华为P50系列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但考虑到华为被禁止从台积电代加工麒麟芯片组后,新机搭载的相关芯片可能会出现短缺。

    因此,从这些原因上可以预测到华为P50系列发布会时间可能会延迟,以及价格方面也有可能会更高一点。这个时候,华为P50系列发布日期再次曝光,备受期待的华为P50系列或5月到来。

    其实,关于华为P系列旗舰发布时间的消息,早知之前已经出现了多次,至于其具体将于什么时间上市,还需要等待华为官方来确认。截止目前,华为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P系列旗舰新机的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