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Find X3系列首销 价格4499元起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还有手机功能不断强大,多数人都是希望能够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那么OPPO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OPPO Find X3系列首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OPPO新机今日开售
    OPPO新机今日开售

    OPPO作为至美科技的探索者及引领者,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融时代的多智能终端及服务。OPPO Find X3系列是OPPO于2021年3月11日发布的Find十年理想之作系列手机,今天,OPPO Find X3系列开售了,价格4499元起。

    OPPO Find X3系列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作为OPPO顶级旗舰产品,OPPO Find X3系列新品的正式开售。首销开始的15秒内,Find X3的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亿元。斩获京东、天猫、苏宁易购,4000+价位段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Find X3系列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及创新色彩技术带来全新突破,实现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

    Find X3系列是OPPO最新的旗舰机型,采用了10亿色的6.7英寸3216X1440分辨的LPTO技术屏幕,搭载骁龙870,配备了4500毫安的电池,充电支持65W有线充电。OPPO Find X3价格,8+128GB版4499元,8+256GB版4999元;Find X3 Pro的价格,8+256GB版5499元,12+256GB版5999元,16+512GB版6999元。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