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Find X3官宣 全系列标配2K屏

    前段时间,有不少手机厂商争先恐后的发布新机,而进入3月份,手机市场也是相当热闹。现在OPPO Find X3官宣了,OPPO Find X3发布时间是何时呢?从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将于本月11日正式发布,其中,OPPO Find X3全系列标配2K屏。

    oppo手机
    oppo手机

    其实,在之前OPPO Find X3就多次曝光了,还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现在OPPO官方发布了海报,正式宣布了Find X3系列手机将于3月11日19:30发布。而标准版搭载骁龙870芯片,高配版OPPO Find X3 Pro搭载骁龙888芯片。

    另外,根据网上爆料来看,OPPO Find X3系列将会全系标配2K屏,以及还将采用65W规格快充。同时,OPPO Find X3还采用了后置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摄像头微微隆起。现在我们期待OPPO Find X3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