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 Neo5正式发布 参与预售可享30天无忧

    如今是手机更新换代飞速的时代,好多人对于新款手机备受关注,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强大,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然而,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iQOO Neo5正式发布了,拥有三种配色供大家选择。

    iQOO
    iQOO

    据了解,就在昨日,iQOO召开新品发布会,旗下“新生代性能旗舰”iQOO Neo5正式推出。iQOO Neo5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6W超快闪充,售价2499起。而且新款手机机身厚8.43mm,重196g,后盖采用矩阵式云阶摄像头设计,一共拥有三种机身配色。

    同时,iQOONeo5具备120Hz高刷新率AMOLED屏幕,每块屏幕均经过色彩校准与一致性校准,带给用户统一的色温与准确的色彩显示。目前iQOO Neo5正在京东火热预售中,3月22日开售,而且消费者参与预售可享30天无忧退、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E卡等福利,你会入手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