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星卡19元怎么样 套餐资费详情了解一下

    手机套餐和绝大多数的商品一样,有很多选择,每一款产品显然不尽相同,就像移动推出了花卡,联通推出了大王卡,中国电信推出了星卡,月租基本都是19元,不知电信星卡19元怎么样呢?这个套餐资费详情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电信星卡套餐资费如何
    电信星卡套餐资费如何

    中国有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我国绝大多数的手机用户购买套餐,基本都会选择这三家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至于电信星卡19元怎么样?对于有着庞大流量需求的用户来说,电信星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中国电信推出的星卡,月费是19元,其中包含200G的定向流量,可享8款专属APP免流

    此外,套餐外的通话资费是0.1元/分钟,手机国内流量每1GB是1元包,当天有效,可以自动续订,不用的时候是不收费的。当月累计手机上网流量达到200GB,将会暂停当月的手机上网服务,也包括免流的专属流量在内,次月会自动恢复,当然,用户也可以申请继续使用,但就是要按照套外资费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