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8系列销量 一分钟销售额突破一亿元

    众所周知,魅族18手机已经发布了,这是魅族2021年首款旗舰手机。而现在也正式开卖了,不知道销量如何?然而,魅族数据显示,现在魅族18系列销量已经突破了一亿元,可见,相当的受欢迎!而且,仅用了一分钟就突破一亿元。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在昨日,魅族18手机正式开卖了,而你购买了吗?根据魅族官方数据统计显示,魅族18系列开售一分钟销售额就突破一亿元,历时28分钟售罄,人气火爆。并且,魅族18手机起售价4399元,价格如此高,还这么受欢迎,实在令人惊讶!

    而魅族18手机搭载的Flyme9也是亮点之一,据说,魅族18系列上所搭载的Flyme9实现了零广告、零推送、零预装,也就是“三零手机”。另外,魅族18还采用了2K+分辨率的AMOLED全面屏(魅族18尺寸为6.2英寸,18 Pro为6.7英寸),都是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可见,搭载的都是旗舰设备,这也是销量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