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8什么时候开始降价 发布未满月就开始渠道降价

    据了解,魅族18系列是在3月8日开售一款新旗舰手机,采用骁龙888芯片,拥有大杯和超大杯两档。这个时候,很多消费者都在关注一个问题,魅族18什么时候开始降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魅族18降价了
    魅族18降价了

    当年,魅族16S上市一个多月才开始降价,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台魅族18发布未满月,官方那边还要抢购,分销商就已经开始下调它的价格了。从分销商渠道截图来看,魅族18的基础版本已经下调到了4299元,比官方少了100元。

    虽然魅族18渠道降价幅度不多,但这种操作的确是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看来魅族对市场管控不严格,或者说分销商太疯狂。不过,这次魅族18降价并不是官方,所以并未引起太大的关注。

    当然,抛开价格因素不说,魅族18各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就拿设计来说,该机厚度仅为8.18mm,总机控制在162g重量,并拥有4000mah容量,属于目前国内手感最轻薄的5G安卓机之一。由此可见,这款手机的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并且还支持36w快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