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魅族18配置 高通骁龙870芯片加持

    在近几年,魅族手机在市面上有了一定的地位,手机销量表现较好。当前有不少朋友在关注着魅族18手机,然而,现在有网友曝魅族18配置了,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70芯片,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标准版后置三摄,高配版或是后置四摄。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近日,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公布了魅族18的参数配置系统截图,网友爆料称,魅族18标准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其中,魅族18背面采用了矩阵模组,标准版是后置三摄,Pro版本有可能是后置四摄。魅族18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并且改成了微曲面屏。

    然而,在今日魅族官方正式宣布,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发布会将会在3月3日14:30分举行。从目前来看,魅族18新机将会搭载基于安卓11的Flyme,考虑到3月2日将会发布最新的Flyme 9,魅族18系列有可能会首发搭载Flym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