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50或4月发布 将搭载麒麟9000芯片

    现在有不少小伙伴都在关注着华为P50系列,而有不少网友曝出了华为P50系列的消息。另外,根据最新爆料称,大家关注的华为P50或4月发布。其中,华为P50采用了居中的挖孔设计,至于处理器方面,有可能搭载的是麒麟9000芯片。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每年3月份,都是华为P系列发布的日子,不过,今年华为P系列延迟发布了。近日数码博主秃然熊猫透露,根据他得到的消息,华为P50系列手机国内发布会将于4月17日举行,预计出货量不多,只有300万-400万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华为P50的外观设计也是得到了多次曝光,新机将会采用居中的挖孔设计,后置摄像头模组走向更简约的排列风格。华为P50系列同样采用了四曲面幅度屏幕,而根据此前爆料,华为P50 Pro和P50 Pro+将搭载华为顶级处理器麒麟9000,而P50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