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免收过路费时间公布

    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一到法定节假日就会开始关注高速免费了,因为高速免费能够节省出行费用。不过临近清明节了,如今有人来咨询2021清明节高速免费吗?想必这个问题是好多人关注,我们来看看。

    清明节高速免费通行
    清明节高速免费通行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21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也就是说,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的,免费对象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据悉,清明节高速路免费时间段是从2021年4月3日0点,到2021年4月5日24点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所以大家需要注意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