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纯金多少钱一克 今日黄金价格是多少?

    现如今不少人都会购买首饰佩戴的,尤其是一些K金和黄金首饰受黄金,大家都知道黄金的价格一般都不便宜,那么今日黄金价格是多少呢?还有纯金是什么金?纯金多少钱一克?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价格多少
    黄金价格多少

    纯金其实就是指24K金,它的含金量是100%。在理论上100%的金才能称为24K金,但在现实中不可能有100%的黄金,所以中国规定:含量达到99.6%以上(含99.6%)的黄金才能称为24K金。

    今日国内品牌黄金价格

    大家都知道“k金”是用来表示黄金的纯度的,纯金受到工艺的影响价值差别是也很大的,颜色丰富,有白K金、黄K金、玫瑰金、黑金等等。根据不同的黄金工艺以及是否用于镶钻等价格有所差异,一般是200到300元左右一克。

    至于今日国内品牌黄金价格,周大福今日金价457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49元一克、老庙黄金价格459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57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63元一克、金至尊今日金价457元一克等等。地域门店不同略有差异,所以要以各地当日实体金店报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