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四线城市共享电单车火了 各大品牌推出优惠政策

    在前两三年共享单车相当火爆,成为了人们出行首先的交通工具。然而,现在又轮到共享电单车了,你知道吗?在三四线城市共享电单车火了!有多个共享电单车出现在街头,由于竞争较大,各大品牌还推出了优惠政策。

    共享电单车
    共享电单车

    在三四线城市出现比共享单车更方便的出行工具,那就是共享电单车。由于当前共享电单车在三四线城市走红,数十品牌争相布局,近期部分三、四线城市共享电单车数量呈现猛增态势。其中,在九江市,主要有喵走、哈啰、青桔等10个共享电单车品牌。

    从投放量来看,主要是在市区内的四大高校、重要商圈和重点小区投放数量较多。而与共享单车相比,共享电单车骑行距离更远、更省力。据说,共享电单车续航里程达到40至70公里不等,因此,受到了市民们青睐。

    除此之外,各大共享电单车品牌为了吸引客户,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比如说“半小时内免费骑行”活动。不过,共享电单车应合理安排并管控乱停乱放现象,以及骑车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