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下架10款APP 附上相关应用软件名单

    在此提醒大家,在使用手机应用软件的时候必须要谨慎,因为一些违规APP已经严重危害到用户的权益,近日,工信部下架10款APP,就是因为存在违规收集和使用个人信息。

    工信部下架app名单
    工信部下架app名单

    我们使用的手机APP都需要法律规范和严格的监管,早在2021年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社会通报了26家存在违规调用麦克风、通讯录、相册等权限APP企业的名单。

    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居然还有10款APP未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完成整改,因此,根据相关法律和和规范性文件要求,给予这10款APP进行下架处理

    因此,在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相关应用软件名单中,分别有:橘兔语音、小智同学、声吧、纯纯语音、uni语音、WoFit、WiiWear、语声、暖心语音、KK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