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A8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大概多少钱?

    众所周知,在汽车行业中,奥迪是属于世界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一直以来深受到爱车人士关注。然而进入2021年,最新消息指出奥迪A8新增车型上市了,配置水平也进一步提升。

    奥迪新款汽车
    奥迪新款汽车

    日前,奥迪A8L新增一款配置车型,新车售价为194.28万元,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来说最大的变化便是换装了一台V8发动机。与现售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尾部,带有60TFSI标识,彰显特殊身份。

    另外,新车沿用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是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还有雅致的镀铬饰条,搭配凌厉的大灯,外表十分霸气奢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38kW,峰值扭矩66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