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最便宜是哪一款 价格多少钱一辆?

    不少人都想要买一辆车方便出行了,市面上很多车型都很受欢迎,其中沃尔沃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当然沃尔沃的车型也有很多可以选择,一般买车的话消费者最关注价格了,所以沃尔沃最便宜是哪一款呢?

    沃尔沃汽车价格
    沃尔沃汽车价格

    沃尔沃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曾译为富豪。沃尔沃SUV、轿车、旅行车、混动能源车等各类新款车型都有人购买,而且沃尔沃作为以安全为卖点的车,车上的安全配置非常到位,几乎是标配,其安全性更是毋庸置疑。

    沃尔沃最便宜车型

    据了解,沃尔沃是目前汽车市场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豪车品牌,车辆价格从二十几万到一百多万不等。要说最便宜的,目前是沃尔沃XC40,定位是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坚持采用环保材质,车辆内部配色崇尚清新自然,配置和功能方面也更加的齐全,能满足大部分人对车的需求。

    至于沃尔沃最便宜车型多少钱?官方指导价是:26.48至38.58万元。沃尔沃XC40搭载的是1.5T和2.0T的发动机,其中最低版本的马力可以达到163PS,最高版本马力可以达到252PS,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该汽车表现都非常惊艳,所以不少消费者都想要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