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款车性价比最高 六款汽车值得考虑

    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能力也提升了,越来越多的人有能力购买汽车,对于普通家庭,十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是最普遍的选择,一般来说,在这个预算之内,已经可以买到不少好车了,不过,到底哪款车性价比最高呢?这六款汽车值得考虑。

    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车型
    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车型

    据悉,性价比最高的汽车主要有别克英朗、标致308、大众朗逸、卡罗拉、速腾,以及本田凌派,这些汽车品牌想必都是比较熟悉的,汽车价格基本在10-15万元左右,最低也可低至10万元以下,例如标致308,最低只卖9.97万元,大众朗逸最低只需9.99万元。

    其中,别克英朗的厂家指导价是10.99万元至15.09万元,这款汽车的颜色有5种,车主的选择更多了,分别是雪域白、珍珠黑、深空蓝、中国红,还有托帕石棕,不仅有手动和自动精英型,还有自动豪华型。再看看大众朗逸,新款配备了1.2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110Ps),配备一台预计为5速手动变速箱,之所以认为它的性价比高,更多是因为,它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