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或推折叠屏手机 将采用外折叠形式

    现如今,手机逐渐向折叠屏发展了,当前有好几个手机品牌发布了折叠屏手机。然而,现在有消息称小米或推折叠屏手机,据说,也是采用了类似华为折叠方案。采用外折叠形式,同时预计会采用旗舰级硬件配置。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在近几年,折叠屏手机逐渐兴起,有不少手机厂商正在研发自家的折叠屏手机。其中,小米也正在研发着折叠屏手机。根据业内人士Ross Young近日公布一则爆料,小米即将推出一款新品折叠屏手机,新机可能会被命名为MIX 4 Pro Max。

    这位爆料人,还指出小米折叠屏手机方案采用外折叠形式,造型更像华为Mate Xs。而且,预测小米新折叠屏手机可能会和其他品牌一样采用旗舰级硬件配置,比如说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以及8GB或者12GB内存,全新MIUI交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