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现在多少钱一斤 2021未来市场行情如何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吃到的食物了,市面上售卖的鸡蛋品种有很多,当然在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作为消费者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鸡蛋了,那么鸡蛋现在多少钱一斤呢?2021未来市场行情如何?

    鸡蛋价格走势
    鸡蛋价格走势

    在不同的时期鸡蛋价格有所不同,因为鸡蛋并不能像其他食物一样可以冷冻,所以储存时间有限。鸡蛋价格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去年一年鸡蛋市场都不景气,不过,鸡蛋产量阶段性下滑,因此也带动蛋价的反弹上涨。

    鸡蛋价格行情

    在1月份时,鸡蛋最高价则是涨至5.3元/斤。春节过后,很多农副产品的行情都迎来了一波反弹,目前鸡蛋的总体走势比较低迷,价格也在逐步下滑,但是跌幅并不是太大,目前全国均价在3.7元左右。鸡蛋价格比春节前又跌了15%,市场零售价格平均为4.15元/斤。

    由于鸡蛋价格在持续下跌,成本价格也不停上涨,鸡蛋的总体走势比较低迷,价格也在逐步下滑,综合蛋价相比年前则是跌了0.18元每斤。要说2021未来市场行情如何?蛋价总体行情一直低迷,预计后期上涨空间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