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鹤楼硬奇景多少钱一包 定价不贵性价比高

    黄鹤楼香烟价格最引人瞩目的当属1916烟,动辄上千元一条,虽说硬奇景香烟的价格没那么昂贵,但名声在外,黄鹤楼品牌的香烟品质势必不会太差,那么,想知道黄鹤楼硬奇景多少钱一包吗?值得一提的是,定价不贵性价比高!

    黄鹤楼硬奇景价格多少
    黄鹤楼硬奇景价格多少

    据介绍,黄鹤楼硬奇景乃烤烟型香烟,焦油量为10毫克,烟碱量是1.0mg,是一款88mm的中支爆珠香烟,在诸多中支香烟里,黄鹤楼硬奇景香烟是性价比较高的,市场零售价为30元一盒,这个价格并不算贵,每盒20支,每条10盒装,因此,一条的价格是300元,

    在口感上,黄鹤楼硬奇景香烟加入了爆珠,采用的烟叶是原生态烟叶,还有天然香精香料,口感淡雅而独特的,产品口感的饱满有度,包装以淡雅高洁的奶白色为底色,上面还有传统的波浪纹和飞焰纹,此外,包装上的凸印工艺也呈现出立体浮雕的触感,优雅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