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快充电头哪个牌子质量好 十大品牌值得推荐

    在苹果公司先前发布的iPhone产品中,几乎都会配备充电器或耳机等配件,但是在最新款iPhone手机当中,苹果公司不再配备这些附件产品,用户便需要自行购买,那么,苹果快充电头哪个牌子质量好呢?快看,2021年十大品牌值得推荐!

    苹果快充电头品牌推荐
    苹果快充电头品牌推荐

    1、品胜PISEN;2、绿联UGREEN;3、小米MI;4、苹果APPLE;5、公牛BULL;6、华为HUAWEI;7、ASZUNE;8、ANKER;9、倍思BASEUS;10、ZMI。

    品胜是一家发源于广东深圳的企业,拥有雄厚的研发团队,从事的主营业务也主要包括移动电源、摄像机、充电器等主导品牌,目前该企业已经获得国家专利,并拿到了多项权威的认证,更关键的是,这家公司口碑一直比较好,好评率可达93%以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