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谈APP广告 应该设置明显的广告关闭按钮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类的手机APP,不过,手机APP存在着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广告。而且,广告关闭按钮很难找到。对此,工信部重拳出击,要整治这现象。现在工信部谈APP广告问题,表示应该设置明显的关闭广告按钮。

    手机APP
    手机APP

    手机APP广告问题可以说是到了“天下苦秦久矣”的地步,一直没有解决这现象。近日,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很多用户反映,在APP中看到不喜欢的广告很难找到关闭按钮,对此APP应该设置明显的广告关闭按钮。他还强调,用户如果遇到网络不良和垃圾信息,可以打12321举报。

    除此之外,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还表示,在个人信息保护过程中,要对拒不接受整治的APP坚决下架。在监管方面,工信部会提高技术,能够检测出信息保护的漏洞,让群众们放心的使用。工信部要把政治行动坚持下去,一定会让群众不断有获得感,肖亚庆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