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流量单价两年降46% 现在价格是多少钱?

    提到中国5G网络建设,目前在全球属于遥遥领先的状态。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还表示,我国的5G流量单价两年降46%,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在5G流量价格每GB是多少钱?

    5G流量单价多少钱
    5G流量单价多少钱

    目前,我国的新兴产业就属于备受关注的5G技术,其发展一直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中国5G建设的发展,基站总量、网络质量、以及通信装备的制造水平均排在全球领先位置。

    除此之外,5G用户和5G流量价格方面的数据统计也是每天在变化,数据显示,目前5G终端连接数超过2亿,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较4G用户高出约50%,现在单价也降到4.4元/GB。

    其实,从这两年以来,我国的5G流量单价已经下降46%,未来还会进一步下降。另外,在2020年手机终端出货量上也是非常大,去年出货量高达1.63亿部,上市的新机型款式218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