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售价是多少?

    苹果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当然苹果的产品在市面上受欢迎,不少消费者更多的会关注苹果的新品上市。就有消息称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那么这折叠iPhone的售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将推折叠手机
    苹果将推折叠手机

    不同的新机上市,很多想要购买新机的人都会拿来和旧款手机对比,苹果手机非常受果粉们喜爱,所以如果苹果推出折叠iPhone的话,你觉得如何呢?苹果尚未“正式启动”可折叠移动设备的发布,但是正在测试可折叠显示屏。

    折叠iPhone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风国际郭明錤发布最新研报指出,苹果能于2021年解决折叠移动装置的关键技术与量产问题,2023苹果将会推出7.5到8寸的折叠iPhone,这款可折叠iPhone暂时命名为“iPhone Fold”,该模型目前以专利形式存在,可能在内部测试中。

    至于折叠iPhone售价,有消息显示,将提供8GB内存和256GB的储存空间,预计起售价约为1499美元。另外,最快将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无打孔和刘海的真全面屏的新款iPhone,新机型采用屏下指纹和潜望式长焦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