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怎么取消拼单 优惠券可以再用吗?

    不同的购物平台有很多,现如今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了,拼多多平台不少人都在使用,因为拼着买更便宜,大家都会选择拼单。那么不想要买了,拼多多怎么取消拼单呢?取消拼单后优惠券可以再用吗?

    拼多多拼单怎么样
    拼多多拼单怎么样

    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拼多多拼单实际上是拼多多面向用户推出的一种团购商品方式,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

    拼多多取消拼单

    据了解,拼多多上购物,拼单是很常见的。在拼多多发起拼单成功是可以获得更优惠的价格的,但是拼单之后想要取消的话,要知道,目前拼多多是不支持订单取消的,必须等待拼团成功后方可申请退单以及退款。在拼团成功之后,你就需要及时和商家进行联系,申请退单。

    至于取消拼单之后优惠券可以再用吗?当然是可以的,拼多多用了优惠券之后,发生退款的话,关闭交易后是可以退回的,但是也有部分不能退回。例如经使用了优惠券拍了一单,未付款,再拍就不能使用优惠券,需要关闭交易后再拍才可以。还有就是优惠券刚好到期了也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