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可折叠手机 预计2022年9月发布

    这些年来,手机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手机不断变化,现在有不少手机厂商在研发着可折叠手机。其中,苹果也在研发着一款可折叠iPhone手机,然而,现在有消息曝苹果可折叠手机送到富士康进行测试,意味着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了。

    苹果直营店
    苹果直营店

    根据新闻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将可折叠的iPhone送往组装伙伴富士康进行测试生产,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9月发布。那么,此次苹果是否取消了刘海屏设计呢?这也是果粉最关注的。业内人士乔恩·普罗瑟透露可折叠iPhone将采用圆形不锈钢边缘,并保留了刘海设计。

    此外,普罗瑟还表示,苹果这款可折叠iPhone具有两个通过铰链连接的独立显示屏,而不是此前传闻的类似三星Z Fold2的内折方案。目前关于折叠式iPhone设计的信息不是很多,我们等待官方宣布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