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信用卡被拒原因 常见的主要有这几个

    现如今,信用卡在我们的日常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毕竟现在好多人遇到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选择在信用卡里面透支的,能够帮助用户解决燃眉之急。可是有些卡友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却遭到拒绝的情况,那么,你知道怎样查信用卡被拒原因呢?

    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逾期

    一般情况下,银行不会说明被拒的原因,一般被拒后只显示综合评分不足,所以是无法查询到信用卡被拒原因。因此,具体是哪一个环节有问题,还是要申请人自己结合情况进行分析,但是一般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比如:个人征信问题、银行联系不到申请人、工作单位问题、不符合申请条件、风险人群、年龄小于18岁或者大于65岁、有过恶意透支和不良记录等。如果是出现这些原因银行就会拒绝申请,所以想要申请信用卡的朋友要准备好资料和符合申请条件才去申请。